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今日开幕
时间 :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578    

11月5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在中原大地“牡丹花城”河南洛阳拉开帷幕。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河南省科技厅厅长马刚,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宛康,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敏,洛阳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等出席开幕式。国内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入围企业和众多创业者共计600余人参会。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表示,自2012年启动以来,累计超过18万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大赛为推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双创“升级版”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洛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宛康称,新时代的洛阳,如同五彩斑斓的画卷,处处涌动着创新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凭借大赛的“东风”,我们将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努力把这次总决赛办得富有成效、更有特色,让“双创之花”在河洛大地精彩绽放。
  河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刚表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创新创业盛会。从2016年起,河南省共承办了四届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大赛不仅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了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舞台,通过这一高层次平台还集聚了大批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创业要素,促进了大量科技成果与资本的成功对接,对于构建全省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水平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开幕式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对272家入围企业进行了半决赛的抽签分组,之后在半决赛中每组将选前2名企业晋级决赛,最终评选出初创组、成长组各一、二、三等奖共9家企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