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罗山县标准化协调推进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时间 :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 : 政府办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169    

      罗政文﹝2017﹞24号


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罗山县标准化协调推进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13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河南省标准化协调推进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豫政办文﹝2016﹞49号)和《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信阳市标准化协调推进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信政办﹝2016﹞138号)精神,加强对我县推进标准化工作的统筹协调,县政府决定建立罗山县标准化协调推进联系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席会议主要职责

  在县政府的领导下,统筹协调全县标准化工作。研究提出促进标准化改革的政策措施,协调解决标准化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全县标准化重点工作安排,落实各项任务分工;对跨部门跨领域、存在重大争议标准的制定和实施进行协调;完成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联席会议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全体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主持,主要审议促进标准化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协调解决标准化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也可定期或不定期召开由相关成员单位参加的标准协调专题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主持,主要对跨部门跨领域、存在重大争议标准的制定和实施进行协调。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在全体会议和专题会议之前召开联络员会议,研究讨论联席会议议题和需要提交联席会议议定的事项及其他有关事项。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印发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并报县政府,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

三、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人:王忠华    县政府副县级干部

副召集人:陈卫东    县政府办纪检组长

     县工商质监局局长

   员:敖光成    县发展改革委总工程师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

黎家平    县科技局副局长

孟广伟    县工信委副主任

万延夫    县公安局纪检书记

杨守海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

     县财政局总会计师

肖建新    县人社局副主任科员

夏福明    县环境保护局总工程师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罗开春    县水利局副科级干部

杨军章    县农业局副局长

康绍权    县林业局副局长

魏昌立    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

闵立如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

余光祥    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工会主任

王明俊    县粮食局副局长

     县安监局副局长

毕延涛    县食药监管局副局长

沈宏霞    县畜牧局副局长

     县烟草公司副经理

    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工商质监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陈辉兼任办公室主任,县工商质监局分管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标准化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需联席会议讨论的议题;按要求参加联席会议,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有关情况。



                                     2017年3月13日


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3月13日印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