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工业和建筑业短板分析会
时间 :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249    

1648566886.jpg

  4月29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工业和建筑业短板分析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杜勇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第一季度工业和建筑业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县工信局、产业集聚区、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业和建筑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短板有关情况。

  汪明君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数字统计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真正将重视体现在行动上、效果上。

  汪明君要求,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经常性召集相关单位会商,分析研究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强弱项补短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积极履职尽责,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汇报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扎实推进“四上”企业和项目入库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同时,要严格奖惩,奖优罚劣努力推动我县工业和建筑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余国芳、冯伦应、杜勇也分别就下一步我县工业和建筑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