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一号旅游公路暨何家冲景区提升项目推进会议
时间 :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432    

998793075.jpg

  77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一号旅游公路暨何家冲景区提升项目推进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出席会议。

  会上,罗山一号旅游公路建设相关单位和东珠公司、郑大规划设计院分别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罗山一号旅游公路是省、市、县重点项目,也是我县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汪明君要求,要搞好统筹,各负其责,按时间节点推进。县文广旅局要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县文联要加快推进山体壁画建设;县文投公司要加快推进游客服务中心、驿站建设;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快道路桥梁建设;县住建局要加快推进民宿改造;灵山镇、铁铺镇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项目监理部门要加强监督,确保工程质量;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单位要完善相关手续,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同时,要加强实地督查,及时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没有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的要严厉处罚,确保将罗山一号旅游公路打造成精品旅游线路,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汪明君还听取了北京九鼎辉煌旅游研究院关于何家冲景区骑行道、军帽山和九里落雁湖节点规划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张景秋也就罗山一号旅游公路暨何家冲景区提升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