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百零八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160    

393898469.jpg

  8月14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一百零八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余国芳、张长斌、李芳军、余道银、叶德朝、周斌林出席会议,朱玮列席会议,冯伦应、李焕伟、王忠华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多深入基层寻计问策,多解剖麻雀小中见大,多专心致志深入研究,引导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群众继承发扬老一辈党外人士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推动市县政法机关领导干部交流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双拥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关于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见(试行)》。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规明矩抓落实。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筑牢政治底线。要领导带头作示范,转变作风抓落实。发挥示范引领,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推行“一线工作法”。要拉高标杆争一流,创新机制抓落实。树立争一流意识,创新抓落实举措,提升抓落实效果。要树正导向扬正气,奖惩并重抓落实。以实干树导向,以实绩论英雄,以实效定成败。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强化督查抓落实。扛稳责任担当,建立责任清单,硬起督查铁腕。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振士气,向不敢担当、不愿担当,慢作为,至不作为现象亮剑。在全县上下形成“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对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卫健防疫系统工作运行情况考核检查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纪律检查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督察力度,建立完善队伍建设。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加快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队伍建设,加强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督查力度,以强有力的责任追究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县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地。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罗山县国有企业股权结构调整及划转方案的汇报。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