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余国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十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861    

604408092.jpg

  9月7日,代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七十次常务会议。杜勇、吴晓玲、李城冉、王延召、贾兴明、涂超、李超、林祖炎、李明出席会议,丁楠、周明海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9月7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教体局关于第37个教师节表彰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抓紧时间筹备好我县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议;要及时将县委县政府尊师重教的指导思想传达到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中去,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更加自豪、更加努力的姿态投身教育事业,努力开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让罗山的教育名片擦的更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