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963    

993540767.jpg

  12月2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九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国有企业重组改革暨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县乡两级人大换届等工作。余国芳、张长斌、余道银、陈世海、司坤、杜勇、熊李平、周斌林、张波、曹欣出席会议;朱玮、詹军列席会议;郑传辉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推进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将改革推向深入。

  会议听取了我县国有企业重组改革暨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面统一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动和支持我县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不断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建设,高标准选人用人,确保我县国企深化改革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委转发<中共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市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听取了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日程安排等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这次换届正处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换届各项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清明清朗。要扛稳压实责任,各级党委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工作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