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时间 :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291    

318130681.jpg

  4月11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政府领导杜勇、吴晓玲、涂超、李超、李献林、王淼舸、李焕伟、王忠华、林祖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听取了 2022 年全市一季度工业项目观摩活动罗山县筹备、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督导落实、加快推进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配建及移交、酒厂区域征地拆迁、表彰“十三五”罗山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会商,提出具体解决方案,细化任务分解到各相关单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关于当前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余国芳逐项解答交办,全部安排到位。同时要求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盯重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督导督办,跟踪问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成效。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看牢盯紧疫情防控,认真细致做好重点区域外来及返乡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严格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确保无漏洞无缝隙。要进一步强化隔离点规范管理,确保不交叉感染。要在抗疫吃劲关头,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做细做实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