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余国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402    

80645164.jpg

  8月15日,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杜勇,吴晓玲,李献林,王淼舸,李焕伟,林祖炎出席会议。郑传辉,杨存良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兴福康养城项目“水通”“路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政府主要领导安排事项督导落实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余国芳亲自部署,细致安排,为每项工作排出“任务书”“责任状”,促使各项工作早推进、各项目标快实现、各项任务早完成。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检查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统计的重要意义,把统计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高位推进、统筹兼顾,确保统计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加强相关单位关于统计法律法规的认识,强化统计人员培训,杜绝虚假数字和严查瞒报漏报现象,确保全县统计工作规范有序。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有关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紧盯工作,认真准备,实行清单式督查,跟踪式督办,充分结合互联网加督查平台反馈的线索和督查重点,及时查漏补缺,同时梳理总结出我县特色经验做法,全面展示我县各项工作中呈现出的亮点和成效,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罗山县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抓好落实,做好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医保便民服务更加贴近群众,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听取了石山口水库资产盘活提升(购建贷)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抓住政策机遇,研究吃透有关法律和政策规定,以盘活存量资产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项目规范运作,有序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强化部门联动,理清项目总体规模,完善工作方案,着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并初步同意了关于推进主体信用2A评级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县财政部门要全面梳理宝城建投资产,加强研究相关政策程序,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宝城建投发展需要,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罗山县企业满意度提升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企业服务人员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服务措施,建立定期沟通联系长效机制,加强与企业一对一联系,实行服务企业任务清单化,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要做好服务人员系统培训,增强服务意识,定期开展企业回访,积极回应诉求,着力解决企业在实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我县企业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