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五十五次常委会议
时间 :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835    

微信图片_20190203163543_副本.jpg

2月2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五十五次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朱玮、林长、李芳军、王家军、余国芳、吕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列席会议;副县长江燕如列席有关议题。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19年2月10日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2018年脱贫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全县各方力量攻坚克难,打好最后的攻坚战。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好此次会议,把任务安排下去,把压力传导下去,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我县融资平台改革转型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融资平台改革转型既是上级改革的要求,也是我县开展工作的需要。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既要积极推进,又要依法依规稳妥实施,确保改革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方案通过后要尽快启动实施。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扎实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是省委的安排部署,做好此项工作对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春节走访慰问的有利时机,做好乡土人才联络服务工作,动员外出务工经商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发展。县委组织部要做好牵头部署,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