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625    

7月25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德朝,副县长江燕如、冯伦应,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应邀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政府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文件精神和关于我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将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会议要求,县市场监管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各负其责,共同做好我县食品安全工作。要加强宣传,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成立组织,细化方案,加快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2.jpg

会议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属地管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承担起来,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隐患排查,重点抓好烟花爆竹、非煤矿山、人员集中场所消防、建筑煤施工、交通运输、工业领域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规范行业安全行为;要加强监管,硬起手腕,严惩重罚。同时,要学习外地经验,结合罗山实际,完善相关设施,不断加强应急队伍体系建设,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平稳。

3.jpg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提升我县城市公交运营能力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公交运营管理,加快停车场规划建设,高标准建设公交站亭,严格公交站牌广告管理,全面提升我县城市公交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了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度全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要求,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要加强监督,发现问题严肃追责,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听取了县扫黑办关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要深挖细查,进一步提高线索排查质效;要建立群众基础举报、线索办理、案件跟踪办理等方面长效机制,发现线索及时追查,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确保我县社会大局和谐平稳。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我县违建别墅清理排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违建别墅清理排查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履职尽责,按照有关要求严格排查;要严格执法,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需要拆除的坚决要拆除到位,确保顺利完成我县违建别墅清理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上级近期对我县有关工作通报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