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参政议政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026    


微信图片_20190826153515.jpg

8月22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县政府负责人冯伦应、杜勇,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楠、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县城区违法上路和非法营运三(四)轮车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学习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定期开会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各负其责,压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部门联动,相互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依法依规办事,依照相关法律政策,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要加强宣传教育,让群众及时了解掌握相关政策,营造良好整治氛围。同时,要强化督查,确保整治工作安全有序,进一步改善城区交通秩序,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826153526.jpg

会议听取了县城投公司关于何家冲学院与信阳市征程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合作方案;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政策依法依规进行合作,加强资产评估,确保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同时,各相关投融资平台公司要充分发挥作用,努力将我县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好、利用好、保护好、管理好。

会议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进一步扩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问题,加强对退役军人再就业培训,拓宽就业渠道。要严格执行政策,帮助解决退役军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退役军人该享受的政策全部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聘用河砂管理人员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招聘实施方案;要按照有关政策依法依规进行,加强人员队伍管理,确保切实发挥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