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组来罗山县调研
时间 :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 : 大数据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9996    

9月2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史燕青一行6人,到我县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江燕如、县政府办副主任吴文宝和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魏时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子路镇和丽水街道两个党政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乡镇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阵地建设、人员编制、业务开展等情况。随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实地查看了大厅建设、窗口设置、人员配置、事项进驻、办事流程及网上办事等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各窗口事项办理情况,并与办事群众进行亲切交谈。

 下午,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组及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局等14个县直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江燕如首先就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从工作举措、重点工作落实、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与会同志就本部门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就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放管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史燕青在听取座谈会发言后,对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放管服”改革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需要所有部门通力合作,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为使“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十项重点工作,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强化弱项,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省市目标任务;要重点做好省市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执行落实,进一步梳理简化流程,压缩审批环节,减少提交材料,扎实推进“一网通办”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