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全省通办”窗口业务培训
时间 :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 : 大数据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742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提升用户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满意度,全面推进河南政务服务平台网上办事一体化进程,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根据省大数据局要求,于12月份开展“全省通办”统一窗口业务人员培训。  

  一是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根据上级要求,对统一受理涉及事项开展多方位培训,逐步实现通办窗口跨地区异地受理、统一受理,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便民利民能力。  

  二是做好宣传工作。在办事大厅悬挂横幅,通过各乡镇、街道办便民中心及微信公众号多方位宣传全省通办窗口设立工作,让群众对这项便民举措清楚明白。  

  三是抓问题紧落实。为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县大数据局明确了通办窗口业务目标、要求、时限,全面排查业务培训重点难点,坚决不留死角,切实做好全省通办统一窗口业务培训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