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杜勇到罗山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 :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7454    

3月2日上午,罗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进行深入调研。县政务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琳陪同调研。

杜勇一行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大厅单位进驻、业务办理、政务服务阵地升级、设施设备更新等情况,与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群众对政务服务方面的感受和意见。

杜勇强调,一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实行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精准性、实效性,积极探索政务服务工作新模式。二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四减一优”工作要求,进一步精简办事材料,压缩办理时限,再造服务流程,全力推进“一网通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让群众和市场主体办事更快、更方便、更省钱,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三要不断规范窗口管理,要加强窗口工作纪律要求,强化大厅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提升办事能力和业务水平,时刻注意自身形象,确保窗口服务工作高效运转,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