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上门服务暖人心
时间 :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 : 行政审批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6817    

为更好地百姓,塑造良好的政府窗口形象,行政服务中心始终坚持把公正、廉洁、高效、便民为工作宗旨,变坐等办事为上门服务,将服务工作打造成便民利民温暖工程。  

 59日,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解答一位女当事人咨询过程中得知,其丈夫重病住院行动不便,不能到窗口签字,便主动告知当事人可上门服务,并详细耐心地讲解不动产登记需准备的材料。

为让老人安心、顺利办证,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做好上门办证准备工作,于510日上午同同事一同赶往县人民医院,耐心引导当事人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为当事人做好谈话笔录;考虑到病人家住周党镇,离县区较远,即使出院了,重病行动不便,领证麻烦,承诺尽快出证并送到医院,赢得了老人的好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