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行政服务动态2019年第9期
时间 :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642    

【综合办件】

★20198月份,县行政服务中心共计受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6871件,其中即办件5562件,办结率100%;承诺件1312件,办结1309件,办结率99%;规费收入3773.8647万元。截至8月底,2019年共计受理各类行政服务事项83547件,其中即办件74038件,办结率100%;承诺件9509件,办结9506件,办结率99%,规费收入32037.4127万元。

【公共资源交易】

★20198月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受理招投标业务19宗(次),办结招投标业务26宗(次),预算总金额8007.26万元,实际总交易额7917万元,总节约资金90.26万元。其中办结建设工程项目交易7宗(次),交易额4137.06万元;政府采购业务17宗(次),交易额2236.35万元;国土资源交易0宗(次),交易额0万元;国有产权交易0宗(次),交易额0万元,其他项目2宗(次),交易额1543.59万元。截至8月底,2019年共计受理各类招投标业务164宗(次),办结173宗(次),预算总金额83980.6万元,实际交易额82874.15万元,累计节约资金1106.45万元。

【中心工作】

我县召开“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 8月12日下午,罗山县“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放管服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胡汉成主持会议。会上,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魏时琴首先通报了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介绍。余县长表示我县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前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大力推进审批服务集中办理;二是要深入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三是要着力提升审批服务水平;四是要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案例精神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 8月16日下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案例精神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会议集体专题学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通知精神。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及大厅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时琴主持会议。第二纪检组组长陈志刚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通知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契机,把推动工作和推进以案促改结合起来,推动政务服务工作上水平,以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打造省级文明窗口单位。

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赴爱心粥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8月20日,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爱心粥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晨6时许,中心志愿者们已早早来到爱心粥屋,大家摆放桌椅、打饭、盛菜,维持秩序,忙的不亦乐乎。接过志愿者递来热气腾腾的饭菜,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高兴得合不拢嘴。就餐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桌椅整理入库,清洗碗筷餐具,打扫现场卫生。活动结束后,中心主任魏时琴代表县行政服务中心向爱心粥屋捐款2000元,同时表示,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窗口形象,积极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