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广播站
时间 :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 :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9827    

  为进一步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引导政务大厅全体职工树立正确党史观、增进爱国情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中心大厅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广播站。

  广播站由志愿者担任播报员,播报员利用闲暇时间在职工书屋学习党史内容,并做好读书笔记,每天上午8:50-9:20准时播报党史学习内容。同时,办事群众在志愿服务站点开放时间均可参与体验“党史临时播报员”。大家通过一个个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现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让每一位参与体验的志愿者都从中感受我党百年风华、汲取奋进力量。

  自全面部署动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通过常态化播报党史教育内容,结合文化活动、文明风尚、人文关怀等文明实践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广播站成为政务办事大厅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文化、树立文明新风、凝聚党心民心的一大阵地,也让党史学习在政务大厅“声”动起来,让党史学习队伍在我县壮大起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