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环保局加强行政审批中心环保窗口管理工作
时间 :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 : 县环保局  作者 : 陈 泽  浏览次数 : 8964    

县环保局结合群众路线,以“便民、便企”为原则,将县行政中心环保窗口建设成集审批与服务、管理与协调、信息与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一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环保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县行政审批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注意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树立环保局良好形象。

二是加强环保业务学习。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环保业务学习,熟练掌握本职业务,对服务对象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

三是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梳理与优化审批流程,最大限度地提高办事效率,使人民群众“不走弯路”。同时主动跟踪服务,每办理完一件事项,窗口都会根据下一步工作需求,提前告知相关股室人员,使工作进程更流畅,审批监管与服务更到位。

四是建立良性运转机制。将环保窗口建成综合性服务窗口,工作中局属各股室与行政审批中心窗口要做到紧密配合、无缝衔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透明、公开的服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