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 :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079    

  一、采购项目名称: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罗财公开招标-2020-18

  三、项目预算金额:220.68万元

  四、采购需求:

  1、项目内容:其他计算机设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本次采购共分为三个合同包,投标供应商分别对每个合同包所有品目号内容进行投标,评标与授权资格以合同包为单位。

包号

采购内容

预算金额

交货及安装期

质量要求

一包

信息化多媒体教室建设项目

82.42万元

合同签订后45日内送达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毕;

符合国家及行业技术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二包

CAD辅助设计实训室建设项目

55.83万元

合同签订后45日内送达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毕;

符合国家及行业技术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三包

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82.43万元

合同签订后45日内送达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毕;

符合国家及行业技术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2、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将同投标文件等资料一并归档保存。

  5、本次采购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5月20日00时00分至2020年5月26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jy.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根据公告通知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3、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http://ls.xyggzyjy.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jy.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投标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八、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20年6月1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一开标厅

  3、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XYTF格式)。非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NXYTF 格式)1 份和PDF文档1份(U 盘介质),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

  4、本项目评标以电子响应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供应商,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若因系统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使用电子响应文件评标,将采用纸质投标文件评标。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6月1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一开标厅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

  地    址: 罗山县城区

  联 系 人:饶先生

  联系电话:13837630887

  采购代理机构:信阳新宇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光山县成功花园北门

  联 系 人:苏女士

  电    话:13837606575

发 布 人:信阳新宇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9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