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县应急管理局狠抓“四风”建设 提升管理能力
时间 :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12929    

近来,县应急管理局坚持以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为指引,谋实招、干实事、出实效,勇于担责、担难、担险,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开新局。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县应急管理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巩固提升实施方案》,成立由局党组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指导思想、范围对象、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把开展此项活动与全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二是提升学习能力。全局干部职工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党风党纪教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和谋全局、办实事的能力。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担责担难担险”演讲活动,努力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战斗力。

三是完善工作流程。完善修订机关各项管理规定,严格落实考勤、请销假等制度。每周一召开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安排本周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促进体制机制创新。

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从严从实加强管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正确处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与安全生产监管的关系,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打造一支立足新职能、新任务,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的应急管理“铁军”,奋力开启全县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新篇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