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0年罗山县优质茶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实施主体遴选的公告
时间 :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 农业农村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13    

  根据《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0年优质果蔬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农文〔2020〕324号)文件要求,结合罗山实际,经罗山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研究,计划在罗山县域内遴选4家省级以上茶叶生产新型经营主体承担罗山县2020年优质茶叶生产基地项目建设任务,其中一家经营主体作为核心区重点创建,辐射带动其它三家发展茶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县域内具有一定生产规模、技术基础好、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省级以上茶叶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或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二、报名条件

  1、必须是省级以上茶叶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或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具有一定生产规模,是指报名企业自有茶园面积必须在2000亩以上。

  3、技术基础好,是指茶园生产面积比较集中,基础设施较为完善(有绿色化、标准化、现代化的优质茶叶生产示范基地必需的检测仪器设备有机械化采摘、加工采后商品化处理等设施设备),有从事茶叶生产的专业技术人员

  4、生产管理规范,在茶叶生产过程中,有质量控制措施,建立投入品管理、生产档案记录、基地产品检测、质量追溯等制度,积极推进品牌建设。

  5、有固定的办公及生产经营场所,在当地示范带动作用明显。

  三、报名地点:县农业农村种植业管理与农业机械化股办公室。

  四、报名时间20201021日一2020102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至17:30时(北京时间)。

  报名需带:1、营业执照副本。2、省级以上茶叶生产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证明文件。3、单位法人代表身份证。4、生产过程质量管控档案记录。

  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查验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两套。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3939718618

 

罗山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