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罗山县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 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作者 :   浏览次数 : 8580    

  项目概况

   罗山县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教学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与2020109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罗财公开招标-2020-41

项目名称:罗山县电化教育馆教育信息化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99.868万元

最高限价:998680

采购需求:录播教室设备,详见采购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供货和安装期限15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体。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合格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投标供应商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投标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信用信息截图);

4、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91800时00分至202092423时59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xyggzyjy.cn

3.方式:

3.1.投标企业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jy.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3.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jy.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3.3.供应商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XYZF格式)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供应商操作手册。竞争性磋商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jy.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

4.售价:0元。

5、文件获取方式:

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jy.cn)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请投标企业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如有疑问,以书面形式(包括信函、电报、传真等可以有形表现所载内容的形式),要求采购人对采购文件予以澄清。澄清或修改的内容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变更公告”或“答疑文件”菜单进行发布,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及时查看澄清或修改内容,因供应商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109930(北京时间)

2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2开标室

3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2)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XYTF 格式)1 份(U 盘介质),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

3)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供应商,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若因系统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使用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将采用纸质投标文件评标。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期限为5个工作日。其他相关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投标人(供应商)编制投标(响应)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 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须扫描编制在投标(响应)文件内,同时须上传至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评委评审时,必须核对投标人(供应商)诚信库信息,未在诚信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得作为评标(或评审)依据。投标人(供应商)应及时在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前对主体诚信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 更新,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

2、因入库信息不合法、不真实、不清晰、不准确、不完整、无效、错误或信息处于编辑中、待验证状态等对交易活动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信息提供主体自行负责。

3、投标文件中的扫描件,每张一般控制在500kb,生成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一般不要超过50MB

  七、联系方式

1、 采购人名称:罗山县电化教育馆   

采购人地址:罗山县行政路32号

联系人:罗先生             联系方式:0376-2165795 

2、代理机构: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政和花园C区15栋2单元103

联系人:时女士             联系方式 15225313576(办)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先生

联系电话:13937615829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