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县住建局精心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
时间 :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9969    

国庆节来临之际,县住建局利用“质量月”活动平台,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

 一是安排部署动员会。县住建局组织全县建筑企业及有关质量部门召开“住建领域质量安全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关于质量发展和质量强市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建筑企业质量第一的意识,开展了工程技术及业务知识培训,交流了工作经验。同时,组织局相关部门学习工程质量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提高了质量安全执法人员业务水平。

二是启动开展“质量月”活动。县政府领导带领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在世序广场现场指导工作,现场解读《河南省工程质量手册》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严格执行各项质量标准,着力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水平。

三是实地观摩项目工程。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县住建局组织有关单位及企业现场观摩建业府等项目施工工地和工地标准化作业,并开展现场观摩座谈会,旨在加强各方责任主体学习交流,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工程质量水平,鼓励企业塑造品牌战略。

“质量月”期间,县住建系统将紧紧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及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县有关工作要求,通过展板、显示屏,网络媒体及政策宣讲等方式,反复宣传建设工程质量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标准等内容,筑牢质量安全意识、提高工程质量施工及管理水平,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