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罗山县朱堂乡人居环境治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中标结果公告
时间 :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 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4649    

河南华豫正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罗山县朱堂乡人民政府委托,就罗山县朱堂乡人居环境治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进行招标,2018年7月11日下午14时00分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1、招标范围及内容:朱堂乡内垃圾清运保洁及基础配套服务工作、道路两侧各100米范围内垃圾袋捡拾和垃圾清运(包括沟塘渠道周边垃圾捡拾)。保持路面及两侧干净整洁、生活垃圾定点倒放、定期组织清运以及垃圾桶,垃圾箱、垃圾清扫车、洒水车等的采购。

2、服务期限:本项目服务有效期为6年,合同签订为一年一签,投标人自行考虑未能续签合同的潜在风险及未能续签合同可能造成的经济或其他损失。原则上,当满足续签合同条件时,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方可续签合同。

3、资金来源及规模:财政资金,99万元。

二、投标企业: 3 

三、开评标信息

开标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二开标厅

评标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二评标厅

四、评标委员会名单:徐军、黄光玲、刘青

五、中标结果:

推荐中标人 :罗山县富元保洁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朱堂乡茶叶街

投标报价:987000

主要中标标的:朱堂乡内垃圾清运保洁及基础配套服务工作、道路两侧各100米范围内垃圾袋捡拾和垃圾清运(包括沟塘渠道周边垃圾捡拾)。保持路面及两侧干净整洁、生活垃圾定点倒放、定期组织清运以及垃圾桶,垃圾箱、垃圾清扫车、洒水车等的采购。

六、本次公示期限为1个工作日。

本次中标公示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招标代理服务费:中标价的1.5%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罗山县朱堂乡人民政府

  址: 罗山县朱堂乡

联系人: 秦先生  1393766658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华豫正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中乐百花公馆B区

联系人:李先生   0376-3380108/15518905710

监督机构:罗山县财政局政府采购股

  址:信阳市罗山县行政大道8号

监督电话:0376-2175979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收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