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罗山县2018年产业扶贫就业基地建设项目变更情况的公示
时间 :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 : 组织部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8808    

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确定,2018年产业扶贫就业基地建设项目变更情况,涉及4个项目。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实施地点:朱堂乡肖畈村、朱堂乡白马村、莽张镇甘岗村、灵山镇檀墩村(具体项目清单见附件)

2.实施方式:因董寨国家自然保护区内建设项目限制,原朱堂乡天桥村产业扶贫就业基地项目变更到朱堂乡肖畈村,原朱堂乡马河村产业扶贫就业基地项目变更到朱堂乡白马村。原莽张镇甘岗村产业扶贫就业基地项目因产业扶贫就业基地用地性质(非建设用地)一直未能妥善解决,合作社本身无完全达到标准的生产项目,未取得合适的招商引资项目等原因取消建设;在灵山镇檀墩村建设并投产一个规范化的产业扶贫就业基地,把厂房建在群众家门口,为贫困人口就近就业提供便利条件,促进贫困群众通过就业实现增收脱贫。

3.建设期限:2018年。

4.预期目标:通过产业扶贫就业基地的带动作用,推进村留守人员和老弱病残且有一定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的群体精准脱贫、稳定脱贫。

5.实施单位:朱堂乡人民政府、灵山镇人民政府。

6.带贫机制:就业基地以吸纳劳动力效果明显的劳动密集型企业为主,单个基地安置就业人员不少于50人,其中贫困人口就业人数不低于20%。

7.项目主管部门:(1)牵头单位:县住建局  监督电话0376-2178998;(2)责任单位:县农开办  县委组织部  县财政局  县发改委

罗山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中共罗山县委组织部

罗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罗山县农业开发和扶贫开发办公室

罗山县财政局

2018年7月6日


附件

罗山县产业扶贫就业基地变更情况表

原基地名称

基地地址

变更后基地名称

基地地址

朱堂乡天桥村产业扶贫就业基地

朱堂乡天桥村

朱堂乡肖畈村产业扶贫就业基地

朱堂乡肖畈村

朱堂乡马河村产业扶贫就业基地

朱堂乡马河村

朱堂乡白马村产业扶贫就业基地

朱堂乡白马村

莽张镇林下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产业扶贫就业基地

莽张镇甘岗村

取消建设

新增建设

灵山镇檀墩村产业扶贫就业基地

灵山镇檀墩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