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县产业集聚区全力做好雨雪天气应急处置工作
时间 :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 : 县产业集聚区  作者 : 邹有莉  浏览次数 : 4784    

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县近期雨雪不断。为了保障产业集聚区内各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产业集聚区紧密结合园区实际,科学研判,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天气的应急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雨雪天气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做好雨雪天气下的应急处置工作。

二是加强预警宣传。通过实地走访、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方式,宣传灾害天气防范应对知识和措施。切实提高企业和辖区范围内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大家避开恶劣天气出行。并在危险路段增设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小心慢行。

三是做好防范应对。要求各企业做好各项应急救灾准备工作,确保辖区安全正常生产。同时加强上下联动,一旦发生受灾情况,第一时间抢险,并及时提供帮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