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罗山县2018-2019年罗山境干线公路生态廊道建设项目施工一标段
时间 :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 : 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62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罗山县2018-2019年罗山境干线公路生态廊道建设项目施工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罗山县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罗山县2018-2019年罗山境干线公路生态廊道建设项目施工一标段

2.2招标编号:SHZB-2019-001

2.3建设地点:信阳市罗山县

2.4规    模:罗山县312国道。

2.5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施工标:施工图所示范围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2.7标段划分:施工一标段:罗山县2018-2019年罗山境干线公路生态廊道建设项目(312国道路)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标: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不包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园林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在施工第二、三标段中标的投标人,不允许报名。
    4.资格审查方式

4.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企业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5.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不予接受线下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2月4日至2019年2月8日,登陆“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xyggzy.gov.cn/LSTPFront)”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5.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8日23时 59分前。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s.xyggzy.gov.cn/LSTPFront)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5.4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2月25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恕不受理。

6.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开标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一开标厅。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标 人:罗山县公路管理局
    地    址:罗山县

 系 人:王先生  管先生
    电    话:0376-2178288

代理机构:河南晟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中)402号国贸中心C座1单元1412室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6-7617182

监督单位:罗山县招标投标办公室

地址:罗山县行政大道

联系人:邓先生       

联系方式:0376-2178955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