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宝城街道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工作
时间 :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5217    

近日以来,我县遭遇连续的低温雨雪天气,对群众正常出行及生产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宝城街道办事处积极做好雨雪天气各项应对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一是及早宣传、积极预防。宝城街道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群等方式将重要天气预报通知到每家每户,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天气变化,做到早准备、早预防。

二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危房改造户住房情况及老旧小区进行重点排查,检查线路老化及消防安全、供水等情况,畅通临时救助渠道,并组织民政部门加大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救助力度,为他们及时送来御寒衣物。

三是做好值班、强化应急。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做好假期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制定好科学合理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发生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