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何家冲红色旅游(教育)基地项目会堂和图书馆、体育馆(革命老区)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 :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 : 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49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何家冲红色旅游(教育)基地项目会堂和图书馆、体育馆(革命老区)施工及监理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何家冲学院,建设资金来自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筹措。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何家冲红色旅游(教育)基地项目会堂和图书馆、体育馆(革命老区)施工及监理

2.2建设规模:图纸及清单包含的各项内容;

2.3工程地点:罗山境内;

2.4控制价:  第一标段控制价为1645万元,第二标段控制价为3536万元,第三标段控制价为52万元。

2.5资金来源: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

2.6工期:90日历天

三、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第一标段:何家冲红色旅游(教育)基地项目体育馆(革命老区)施工标段;包含施工图所示范围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施工 。

第二标段:何家冲红色旅游(教育)基地项目会堂和图书馆施工标段;包含施工图所示范围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施工 。

第三标段:何家冲红色旅游(教育)基地项目会堂和图书馆、体育馆(革命老区)监理标段;包含包含施工图所示范围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施工的监理工作 。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标段:

4.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4.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同时具有建筑装饰工程壹级,且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所有承包工程不得违法分包。

4.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壹级(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建筑专业工程师、为投标单位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并已为其缴纳养老保险、且在投标及施工期间不得承担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4.4企业2014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建设工程业绩(在建或已竣工均可,以合同为准);

监理标段:

4.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4.2投标人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有消防监理专业人员,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专业人员,有暖通专业人员进行监理工作,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所有承包工程不得分包。

4.3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在报名企业注册、并已为其缴纳养老保险,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4.4企业及项目总监2014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建设工程监理业绩(在建或已竣工均可,以合同为准);

以上标段需同时具备:

4.5报名人之间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报名:

4.5.1 两个及以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

4.5.2 集团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的关系。

4.6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6.1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4.6.2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6.3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抵押或冻结的;

4.6.4 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4.7有足够的财务能力完成该投标项目,2015、2016、2017年连续盈利(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并有注册会计师的签字及盖章,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

4.8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信用中国”记录情况:

4.8.1 报名人须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的“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或“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等相关查询内容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作为报名资料的一部分;

4.8.2 报名人须将在“信用中国”上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相关查询内容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作为报名资料的一部分;

4.9报名人须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已进行过企业信息备案登记(投标人需将企业信息、资质等级、注册人员(包括拟派项目经理)等相关查询内容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作为报名资料的一部分);

4.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

5.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企业首先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信阳市)(http://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5.3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4月05日至2019年04月09日,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
http://ls.xyggzy.gov.cn)”,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六、报名注意事项

6.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下载截至时间为 2019年04月09日 15时30分前下载。

6.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http://ls.xyggzy.gov.cn)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6.3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6.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上同时发布。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9.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4月25日09时30分。

9.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罗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 一开标厅。

9.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何家冲学院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8376916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南路26号22层2201-2211号

联 系 人:郑先生

电    话:0371-63976292

 

监督机构:罗山县招标投标办公室

联 系 人:邓先生

联系电话:0376-2178955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