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彭新镇狠抓安全生产 安全警钟常鸣
时间 :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9315    

为进一步完善全镇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体系,近期,彭新镇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多举措稳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对安全生产的责任认识。该镇召开专题党委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开展部门例会,对机关、各村(街)严格要求,提高各责任单位、责任人对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重要性的认识。

加强科学宣传和针对性宣传。该镇通过发放公民生产生活安全宣传手册、悬挂横幅、微信群发布信息等方式广泛宣传,不断强化辖区商家、企业、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加大基础物资的投入和人员能力的培养。有序组织群众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掌握安全生产应急常识;在各村(街)、和中小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提升群众报警、自救、逃生等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