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许远福检查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997    

402422231.jpg

  5月17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到第二人民医院检查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领导李焕伟参加检查督导。

  在县第二人民医院,许远福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点预检分诊区、候种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处置区等接种环境设置,详细了解人员安排、接种流程、接种覆盖面等情况。

许远福强调,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筑牢群体免疫屏障的重要途径,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乡镇、街道、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切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

1024682369.jpg

许远福要求,要精心组织。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县指挥部分配的接种任务数,周密计划好接种顺序。要逐村、逐户摸清接种对象,登记造册,准确掌握接种对象,搞好与接种门诊的对接预约,将接种对象组织到位。县卫健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接种能力。根据接种工作量,配足配齐相关设备设施,统筹安排好疫苗接种的医务人员,大力加强培训,开展优质服务,要加强医疗救治和异常反应处置能力建设,确保接种安全。要广泛宣传。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调动各方积极性,破除顾虑,着力提高群众接种意愿、人群覆盖率和接种效率,引导各类人群自觉接受新冠疫苗接种,确保做到“应种尽种”。要统筹兼顾。在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