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到部分乡镇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1年06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146    

1970206637.jpg

  6月26号,县长汪明君到部分乡镇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安全生产工作。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灵山镇、潘新镇、铁铺镇、周党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各接种点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场地安排、接种人数、疫苗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乡镇负责同志当前疫苗接种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汪明君指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疫苗接种对于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周密安排部署好疫苗接种各环节工作。各疫苗接种点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合理安排接种时间、接种次序,加强现场引导,减少群众等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要加强宣传,利用好网格化管理体系开展全民动员,广泛宣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科学性、必要性、安全性,切实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汪明君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立即开展全面的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走形式,发现风险隐患要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整改到位,确保全县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