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余国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617    

  12月9日晚,代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对我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县领导李焕伟出席会议。

  余国芳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持续强化底线思维和担当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始慎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将我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余国芳要求,要认识再提高,措施再落实,责任再强化,力度再加大,保持定力,上紧发条。要加强会商研判,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分清轻重缓急,坚持日研判、日调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应急处置到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进一步凝神聚力,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平战结合,全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