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青山镇召开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袁天木  浏览次数 : 4867    

为全面加强全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全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落实消防安全生产责任制。9月5日,青山镇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各驻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消防安全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由罗山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主持讲解,结合青山镇当地居民生产生活特点,由浅入深,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入手,围绕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日常安全检查和常见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为培训内容进行开展。

会议要求,各村(街)、各部门一要全面深入细致地排查单位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深入推进落实火灾防控各项工作;二要逐步压实监督责任,落实“一长三员”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大监督问责力度;三要各单位紧密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将培训内容覆盖到各组各户,切实增强宣传效果,要让人民群众树立安全消防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的日常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使大家更加重视自身消防安全岗位的职责,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