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彭新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郭成  浏览次数 : 4691    

为有效应对当前非洲猪瘟蔓延的严峻形势,进一步落实省市县猪瘟防控推进会相关决议,贯彻武国定副省长在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第八次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巩固彭新镇前期防控非洲猪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提高广大生猪养殖户、生鲜肉及肉制品销售经营户、餐饮经营户及单位食堂从业人员防控非洲猪瘟的思想意识,切实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坚决打好此次彭新镇非洲猪瘟防控战。

在彭新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彭新镇农业中心的全力配合下,12月5日,彭新食药监管所在镇政府大会议室连续召开了两场“彭新镇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培训会”。

彭新镇各村支书及村主任、生猪养殖户、生鲜肉及肉制品销售经营户、餐饮经营户及单位食堂从业人员200多人分批参加了今天的非洲猪瘟防控培训会。在培训会上,通过PPT课件、宣传册页等多种形式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非洲猪瘟病源及传播途径、非洲猪瘟国内疫情态势及非洲猪瘟防控措施等相关内容,使广大养殖户和经营户等都能够对今年非洲猪瘟疫情形势严峻形势有了清醒的认识,对相关防控措施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对督促广大肉类经营户、餐饮经营户及单位食堂从业人员严格落实好猪肉进货的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起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