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东铺镇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攻坚行动
时间 :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肖圆圆  浏览次数 : 10018    

近日,东铺镇按照上级“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要求,迅速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

一是全面排查隐患。镇政府组织安监办、派出所、食药监、工商所等相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职队伍,立即行动,对所有生产经营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全面排查,建立清单,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违规行为“零容忍”。

二是突出重点对象。在全面排查的同时,重点对学校、超市、敬老院、加油站、工地等重点场所进行摸排,及时发现,及时上报,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清理整治,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摸排出的问题进行跟踪、督促整改。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实行日报告制度,每天上报排查工作进度。按照值班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强化责任落实,杜绝离岗、脱岗,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立即反应,及时传达信息,有效处理。发现脱岗等违纪行为,镇纪委依纪严厉问责。

目前,共排查隐患5处,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3处已整改到位,2处限期3天内整改到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