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住建局召开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创 “国二”攻坚冲刺会
时间 :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 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9425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创“国二”攻坚冲刺会,对控尘专班监管落实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和做好攻坚冲刺创建国家二级空气质量达标县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发力,全面排查工地扬尘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漏洞,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问题;二要加大日查夜查力度,按照专家组提出的管控措施,细化举措,认真梳理问题清单,严防死守,逐一细化整改,做到台账当天清零;三要强化督办督导,分类实施、限时整改,做到时时汇报、时时调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

  会议最后强调,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各相关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不见成效不罢休,做到为目标而战、为荣誉而战、为发展而战,共同努力完成罗山创建国家二级空气质量达标县的目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