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2017年公租房抽号分配程序
时间 :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 : 住建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8103    

时间:2017年8月26日上午9:00

地点:县政府中心礼堂

公证员:县公证处  康绍忠、陈军

县领导:叶德朝副县长

与会单位: 罗山县保障房分配小组成员单位:监察局、政府督查室、国土局、财政局、审计局、住建局、文广新局、公安局、司法局、卫生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宝城街道办事处、龙山街道办事处、丽水街道办事处及县消防大队、电业局,社区负责人

现场主持人:县住建局局长虎大勇

现场治安保卫: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住建局监察大队

程序安排:

一、会议组织

1、8月26日上午8时,县公安局一名领导带队,干警10人,消防大队5人,消防车辆一部,在县政府中心礼堂内外维持秩序。城建监察大队20人在政府中心礼堂门前进行入会核查,并负责核对身份证,住建局工作人员负责核对名单并收回抽号通知。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申请对象在会场入口现场抽取抽号顺序号。

2、参与抽号的申请对象入会时须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等合法有效证件原件。一个家庭只允许一人入会,老年人、残疾人派一名有民事能力的亲属作为代理人入会。外出务工人员委托其亲属凭抽号通知代为抽号的,必须经所在社区出具证明。入会截止时间为9点整。

3、申请人凭入场时抽取的抽号顺序号在会议室就座,会场内不得大声喧哗,来回走动。

二、会议议程

1、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宣布会场纪律。

2、传达《罗山县2017年公租房配租实施方案》。

3、宣读《罗山县2017年公租房分配规则》。

4、县政府领导讲话。

5、主持人安排抽号。

A、工作人员展示摸号箱,并将公租房房号装箱。

B、根据《罗山县2017年公租房配租实施方案》(罗房保(2017)01号)文件,按照入场时抽取的抽号顺序号标明的顺序,当场抽取房号,公证处及住房保障办人员当场登记所抽取的房号。

C 、公证人员致公证词。

D、主持人宣布抽号大会结束。

罗山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26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