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关于暂时关闭信阳部分公共场所的通告
时间 :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 : 信阳市政府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0520    

为全力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关闭部分公共场所,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关闭范围

全市范围内网吧、影剧院、歌舞厅等文化娱乐场所

二、工作要求

1.各辖区要负责做好辖区内的上述场所关闭工作,各相关部门应无条件予以配合。

2.在上述场所关闭期间,经营户要积极配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工作,对不执行关闭规定的,由文化市场执法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情节严重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广大干部群众应当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如有干扰、阻碍相关执法单位履行职责的行为,由公安司法机关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4.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会同相关部门对有关情况进行分析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确定开放具体时间。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颁布实施。



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4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