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主持召开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罗山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722    

1655443432.jpg

  9月7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罗山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余国芳、张长斌、叶德朝、张波、吴晓玲、涂超、李超、张景秋、周明海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在认真听取我县农民丰收节近期筹备情况汇报和各参会部门意见建议后,周哲指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罗山系列活动是对外推介罗山、宣传罗山的绝佳契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活动全面展示“三农”工作成效和脱贫攻坚成果,展示罗山新形象。

  周哲要求,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强化工作力度,倒排工期,加快场地布置,做好后勤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整体策划,创新宣传手段,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各项筹备任务落细落实。要加强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和工作衔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方位做好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努力把本次农民丰收节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盛会,助力罗山高质量发展。

  代县长余国芳指出,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工作上务必做细做实,进一步充实内容、细化方案,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服务保障上务必统筹衔接,密切配合,紧盯嘉宾接待、参演节目、活动流程等工作细节,倒排进度、责任到人,消除不确定因素,确保以精细筹备、一流水准,为丰收节的圆满成功奠定基础。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长斌通报了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罗山县系列活动筹备方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