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1日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工作汇报会
时间 :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66    

1913049819.jpg

  11月17日,省文旅厅验收组千利民一行到我县验收认定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并在何家冲学院召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工作汇报会。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处长千利民,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吴晓玲出席会议。

  余国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要求,坚持全域旅游全要素、全过程、全时空、全人文“四大理念”,紧紧围绕“灵山秀水长征地、全域旅游罗山行”旅游品牌形象,走出了一条新时代幸福生活引领、红绿业态融合、城乡景村互动、全员共建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探索出独具以“山水融合、城乡融合、红绿融合、茶旅融合、产业融合”引领全域旅游发展的“罗山五融模式”,并提供出可复制、可借鉴的“罗山经验“。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按照“提品质、升品味、上档次、创特色、争一流”的要求,持续推动旅游事业健康发展,力争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突破,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千利民对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罗山县致力文旅建设,坚持“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打造出一批高质量景区,同时,罗山一号旅游公路以路串景,凸显了“交旅一体”资源优势,引领全域旅游向更高水平迈进,是全面贯彻落实“两个更好”殷殷嘱托的具体体现。希望罗山县继续按照全域旅游建设发展要求,主动作为、积极部署,全面梳理人文资源、深入挖掘底蕴内涵、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以全域旅游和融合发展为抓手,推动罗山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县全域旅游创建视频汇报片;吴晓玲从建立机制、强化保障、打造品牌、创新服务、项目融合、精准营销等方面汇报了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