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召开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专题会议
时间 :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373    


微信图片_20181204113700.jpg

       11月28日,罗山县召开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专题会议。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副县长金辉、叶德朝、江燕如、杨坤,县领导王忠华,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董寨管理局局长潘茂盛,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解读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并就罗山县淮河生态经济带规划项目库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淮河生态经济带项目规划和2019年度项目谋划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204113705.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与载体,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抢抓政策机遇,积极争取项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汪明君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有关规划文件。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要围绕分管领域带头深入学习,做好指导。各相关部门要立即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究,学深悟透政策精神,结合罗山实际,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谋划好本部门本系统的项目,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谋划思路,围绕政策深度挖掘,积极谋划争取一批重大项目。要主动汇报跟踪,力争全县更多项目进入上级项目笼子,要加强对上沟通衔接,加大跑项争资工作力度,充分调动跑项争资积极性,严格兑现跑项争资奖惩,确保更多项目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204113710.jpg

       余国芳、张杨、金辉、叶德朝、江燕如、杨坤、王忠华、林祖炎、潘茂盛也分别就我县淮河生态经济带项目谋划工作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