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周哲调研指导我县2022年秋冬季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 :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3670    

1076437194.jpg

  9月27日,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指导我县2022年秋冬季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紧紧围绕创“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县”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勇气和定力,全力以赴打赢打胜秋冬季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杜勇、张新生、李献林、王淼舸参加调研。

  周哲一行先后到天湖大道杜堰河桥、实验中学空气质量站点、S335扩宽工程项目、职业中专教师周转房项目等地,实地调研污水治理、施工工地大气污染防治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周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创“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县”任务目标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查薄弱环节、补短板弱项,持续完善常态化管控体系,确保常治长效,全力以赴打赢打胜秋冬季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要精准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管控措施,充分发挥施工工地“三员”作用,加强问题研究、规范工作标准、主动靠前服务,送技术、送服务到工地,确保施工工地污染防治工作扎实开展。要压紧压实各项责任,根据问题清单分解任务到单位、到个人,坚持靶向整治,强化部门联动、齐抓共管,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打好监管执法“组合拳”。要加强督导检查,整合人员力量,针对交办问题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健全完善常态化督查机制,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各项交办问题按时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定海神针”作用,县处级领导坐镇指挥,各部门协同联动,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勇气和定力,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解读了《罗山县2022年秋冬季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生汇报了全县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并集体观看了罗山县污染防治攻坚问题视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