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全省 2023 年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五大行动”观摩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 :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88    

1178472282.jpg

  5月31日,全省 2023 年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五大行动”观摩会在我县召开。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局一级调研员陈礼刚、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李铁庄、县长余国芳、副县长王淼舸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渔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水产养殖代表等约50人参加观摩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宣传片《罗山的一天》,6个“五大行动”骨干基地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余国芳在致辞中代表罗山县委、县政府,向出席观摩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近年来,罗山县委县政府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五大行动”要求,围绕“品质提升、尾水减排、减量增收”的发展思路,广泛开展技术培训指导,引导养殖主体应用绿色技术模式,提升水产健康养殖水平,为保障粮食安全、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罗山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各地好经验、好做法,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着力打造全省“水产强县”。

  陈礼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全局审视,充分认识水产绿色健康养殖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五大行动”与相关产业的发展相融合,带动农民增收,改善生态环境,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要把握关键,鼓励企业和养殖户参与到“五大行动”中来,培育壮大一批创新度高、成效显著、代表性强的骨干基地,与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创建相结合,主动应用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模式,加速推动水产绿色健康养殖再上新台阶,确保“五大行动”取得实效,推进全省水产养殖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