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66    

微信图片_20200527152559_看图王.jpg

5月25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人武部部长周斌林,副县长江燕如、冯伦应、杜勇,县领导王忠华、周瑜,县公安局局长周从贵,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辉,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罗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屋顶光伏发电站收益分配管理办法制定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论证,进一步提高效率、精减成本,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将资产管理好、收益分配好,确保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要着力解决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发展问题,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会议听取了县罗湖生态城建设筹备处关于完善和强化罗湖生态城建设工作运行机制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罗湖生态城区域管控,调配精干人员,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县罗湖生态城建设筹备处要积极发挥作用,加快推进已谋划的项目;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对上争资金引项目。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县罗湖生态城建设筹备处工作,共同努力推进罗湖生态城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527152605_看图王.jpg

会议听取了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县产业集聚区供水管网国有化收购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对县产业集聚区供水管网进行国有化回购,客观公正进行资产评估,确保切实解决县产业集聚区招商项目生产用水问题。
  会议听取了县产业集聚区关于2020年企业招工工作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县人社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积极研究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县交通运输局、住建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要搞好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产业集聚区建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用工环境,确保满足园区企业用工需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