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十四五”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谋划汇报会
时间 :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640    

微信图片_20200527152718_看图王.jpg

5月26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十四五”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谋划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领导王忠华、周瑜,董寨管理局党组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交通运输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十四五”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县发改委负责同志就十四五”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谋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527152723_看图王.jpg

汪明君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十四五”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谋划对我县未来发展具有谋篇布局的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项目谋划意识,切实做好“十四五”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谋划工作。
  汪明君要求,要进一步学习研究中央和省、市大的发展战略和所属行业发展规划,精准理解精神要义。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召集分管部门认真分析研究大别山革命老区发展规划、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等,吃透政策精神,深度挖掘,拓宽思路,有针对性进行项目谋划。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政策机遇,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精准谋划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切实为我县可持续发展谋划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项目谋划成熟后,要加强对上沟通对接,积极主动汇报,争取更多的项目进入上级项目笼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项目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527152727_看图王.jpg

余国芳、王忠华、周瑜、林祖炎也分别就我县“十四五”重点工作与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