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时间 :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955    

6月30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杜勇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县统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四上企业及五千万元以上项目入库情况,并对下半年每月入库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县财政局、税务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并分析了财税收入完成情况;与会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701164329_看图王.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要肯定成绩,查找短板,坚定发展信心。前段时间,我县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总体良好,经济形势呈现健康平稳的发展态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情况,对照目标任务,逐项分析研判,查弱项、补短板,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汪明君要求,要搞好经济运行监控分析,做到应统尽统。要加强对经济运行指标的监控,及时分析研判,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的统计数据真实反映罗山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县发改部门要统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加快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进度,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已开工项目全部纳入项目库;县统计部门要加强对乡镇、部门的统计业务培训,及时提供相关信息数据,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县工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搞好配套服务,确保已签约工业企业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县住建部门要加强房地产项目监管;县财政、税务部门要想方设法做好财政收入和支出工作,进一步查找税源,确保应收尽收;县金融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提高存贷款比例;各乡镇(街道)要主动作为,加快四上企业和五千万元以上项目入库,加大税收征缴力度。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勇于担当,相互协调,密切配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有效的工作举措,推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统筹,强化考核,奖优罚劣。要进一步摸清全县企业底数,对四上企业入库、税收进度等工作每季度考核一次,及时予以通报,并根据工作情况严格进行奖惩,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余国芳、冯伦应、杜勇也分别就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