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中招考试工作
时间 :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08    


微信图片_202007170913561.jpg

7月16日,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中招考试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军,副县长江燕如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招生考试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罗山高中新校区视频监控中心、心理健康中心、罗山高中老校区餐厅、学生宿舍等地,实地查看了中招考试情况,并听取县教体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县中招考试工作情况汇报。汪明君对各考点组织严密、措施到位、保障有力表示满意,叮嘱各考点相关负责人在考试期间一定要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细致入微、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7170913562.jpg

汪明君指出,中招考试关系到每位考生的未来,今年的中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的,备受社会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密切协作,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努力为全县考生营造安全、温馨、有序的良好考试环境。

汪明君要求,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防疫措施,加强检查监测,高标准做好考点的防疫工作。要加强考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做实做细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场秩序,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县今年中招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让所有考生和家长安心、放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