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城区内涝防治工作
时间 :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804    


微信图片_202007201543351.jpg

7月19日,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城区内涝防治工作。副县长杜勇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区小潢河宝城广场段、紫东庭院小区、江淮南路南端等部分内涝点,实地查看内涝情况,详细了解易涝点排涝导流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解决措施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城区内涝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汪明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防汛工作摆在当前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加强城区内涝防治,做好河道防汛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汛。要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及时关注雨情水情动态,加强对城区主街道排水系统的巡查检查,对易积水区域、路段进行全面摸底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城区道路通行安全。要时刻关注城区内涝点情况,对于积水较多地段,及时组织人员加快处置内涝问题,做好安全防范,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雨污管网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